close

S1.jpg  

 利用國慶連假的時間

來把我房間大翻新了一下

有了一個書架和一張小小工作用的桌子,整個就是不一樣啊哈哈

我姊也給了我 她全部的漫畫


以上是搬來的書櫃~~

前排擺了漫畫,後面全都是偵探小說(一共有101本,這書櫃放不下)

最下層的前排是倪匡的恐怖科幻小說

然後除了犬夜叉是我媽買給我的以外

其他都是從我姊那接收來的

 

搬來的小桌子

真的很小,桌墊還不夠寬啊哭哭

S2.jpg

最後唯一的遺憾就是

床上的娃娃太多卻沒地方好放....又不想收起來

真想要有"神的記事本"動畫裡面,和愛麗絲一樣的床來放娃娃(掩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梨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