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17號(六)開始就不明原因的發燒

燒到38.5度,把我媽嚇壞了,要帶我衝去醫院(而我老神在在的慢慢穿衣服、穿鞋子、找健保卡)

 

好像從小到大我就經常會發燒生病

最嚴重是國一的時候,住在醫院一周

不過那次很開心,因為天天都能吃冰淇淋的三餐(喉嚨問題)、天天都能打神奇寶貝GameBoy(還抓到了水狼),完全就是逍遙自在(笑

 

不過這次就不太好笑

因為緊接著有補習,還有聖誕賀卡要繪製Orz

 

體溫高高低低,持續到今天已經慢慢走穩

剛好凌晨五點時老媽就挖我起床,量體溫和吃早餐

主要是因為他剛好要出國去馬來西亞14天

整個就是燒得很剛好

 

幸好離開之後,溫度逐漸下降穩定

只剩下腹痛的問題,但是剩自己在家還真有點孤單-3-

 

然後最重點的是

這四天就只有睡睡醒醒,醒醒睡睡

電腦、畫畫、日文甚麼的都沒法碰,獲得了難得的休息

 

然而我覺得最大的好處就是,要睡覺就能快速的睡著

不像沒病之前,想睡都好難睡著Orz

 

 

總之希望一切順利

老媽快快回家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梨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