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02.jpg

 和我媽出門的路上~經過一家金石堂

然後我就跑進去逛逛書

看到一本日本進口的電擊大王漫畫連載本~超想買的

然後.....我媽就買給我了Orz(因為他知道我的夢想是當日系動漫繪師吧!?)

可以練畫畫又可以讀日文!!

因此......

人生中第一本日文原版漫畫入手!!


而且裡面還附贈一條毛巾

01.jpg   

整個就好厚喔.....(我還是第一次買這麼厚的)

03.jpg  

側面比我的拳頭還厚耶~!!


基本上內容不能問我

雖然我能看懂許多,但不太會去注意劇情發展

因為我買來主要是看畫風和技法XD


總之超開心的~~

老媽真OPEN啊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開箱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梨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