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練習的部分比較困難((對我來說
就是頭髮和頭的部分

尤其是遮住耳朵的頭髮和劉海
還有側面的臉頰部分
真的是好~~難畫Orz


一直要面臨一波波比浪還高的挫折
知道自己似乎有一點進步的時候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
因為那些都比不上迎面而來的難關

有時候坐在螢幕前面遲遲不想下筆去畫
也許就是不想面對這些畫不出來的東西吧


雖然在討論板上常常看到大大們說:「畫畫就是要自己開心最重要。」其實真的是這樣。

但是為什麼我要畫得這麼艱難

 

或許是因為,對我來說,如果只在乎畫得開不開心而不練習畫技隨便塗鴉

那我應該畫個二、三年之後,畫技只是龜速前進

然而對於我這個,18歲才開始練習畫畫的人而言,似乎慢了別人好幾步

不好好努力是完全不行的

 

如果沒有開始,就永遠不會向前

正因為有挫折,才能夠進步

我想大概就是這個道理



最後,還是希望頭髮和頭的難關可以快快克服

10.03.25a  
 
寫這篇文章的另一個目的
就是能讓以後的自己,回顧現在的感覺
畢竟這種階段在走得時候很累,走過了再回首的感覺就不一樣了吧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常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梨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